— loveispasse —

生理期的第二天是我特别难受的一天,而周四是课程上的黑色星期天,体测的日子也是难熬的一天,以上所有加起来构成了2018.10.25这难过的一天。其实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发烧了,但总怕自己吓自己,其实没烧,只是月经难受。可是一整天都感觉很不舒服很不舒服,被老师套路还是要坚持跑八百体测,晚上还有坚持到十点的专业课。我真的觉得很难受很难受。就很想家很想妈咪很想老豆很想哭很想一下变回健康。但是想的都不可能实现。那我还有什么,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舍友,她真的很好。一直陪我。真的一直。上晚课前喜欢王俊凯的她在守着直播等看王俊凯走红毯,王凯在王俊凯前一个,她知道我喜欢王凯,当时我在趴着休息,头疼的不停,她后来说她一开始推我的时候我还超级不耐烦,等到起来听到有王凯看到王凯走红毯的时候就瞬间开心,顶着头疼快乐追星。原来难受了一天的我都已经完全忘记,王凯那天要营业了。因为王凯营业了,那时候突然感到三节的晚课也不是那么难熬,头还是疼,但终于说服自己吃了感冒药,吃了感冒药之后,真的头没那么疼,整个人好像清醒了很多。那时候才真的确定我是发烧了。

评论

2018-10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