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loveispasse —

最近因为金高银姐姐的新剧播了,一边追剧一边回去重温鬼怪。鬼怪对我来说就是我的青春了,当时高三因为压力顶不住,心理和生理健康直线下降,晚自习总是请假在家,很多时候也没有学习,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找到了鬼怪这部剧,然后他成了我放松的精神慰藉。

虽然晚自习缺席在家不学习,心里很对不起批准我回家的班主任,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,想要逃离高三远一点,再远一点,鬼怪这部剧在我高三的最后几百天有很不一样的意义。或许我把当初翻来覆去看这部剧的时间都花在学习上,我的成绩大概能提高些许吧,但是也是或许。

很喜欢很感谢鬼怪这部剧,现在看鬼怪脑子里总是浮现当初房间里坐在同样位置上的自己。鬼怪果然就是我的青春啊。我真喜欢鬼怪。


评论

2020-04-20